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学习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2020-11-13  浏览次数 55

11 13 日上午9:30,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网络观看,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由教育部组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及时开展全会精神思政课专题教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学习。

观看结束后学院要求,各教研部要及时开展集体备课会,吃准吃透全会精神,研究讨论将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大课。《形势与政策》课程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将面向全校学生,迅速普遍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学,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