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军魂——我院骨干教师参加陕西教育干部“四史”主题培训活动

2020-11-23  浏览次数 52


2020陕西省教育系统“重走长征路,传承红军魂”主题教育培训在广西红色文化基地顺利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冯婷老师、概论课教研部主任张敏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mmexport1605592134592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设置了主题为“回顾改革开放史,昂扬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课程,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

mmexport1605792777529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将继续贯彻“四史”教育进课堂,全体教师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前提下,将“四史”教育与思政课改革创新相结合,讲好思政课、讲活思政课,努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金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