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抗美援朝史进思修课堂——西安工业大学“四史”进课堂系列活动

2020-11-05  浏览次数 106

113日下午4时,图书馆讲解员陈松谷老师受邀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婷老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上,为大家讲授了精彩的抗美援朝故事。这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图书馆“四史”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开展的实践教学活动之一,是对思政课进行创新性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

ca9a4a6f84902766f1c5fea7f2c2d8fa

    本轮教学改革的尝试以“四史教育进课堂”为契机,将抗美援朝战争中表现的爱国主义融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结合课程内容,完成第三章“爱国主义及其时代价值”的深入学习。 

QQ图片20201104172120

 陈老师以抗美援朝的故事贯穿整个讲解过程,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互动,产生了热烈的反响。随后,在冯婷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前往红色图书馆参观了抗美援朝图片展,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此次“抗美援朝史”进课堂活动,同学们都更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激励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