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织学生进行实践教学

2023-04-10  浏览次数 150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根据课程安排,2023年4月5日,孟文科、王立军、陈泊蓉、李鹏翔等四位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前往全国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马栏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金精神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的艰辛,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的决心。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更加扎实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的落实。深化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与地方革命史有机融合的路径,善用“大思政课”,更好地提升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教学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