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我院王立军、李山峰老师应邀参加“武装力量与军事治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军事政治学专家论坛(2023)”

2023-04-11  浏览次数 228

20234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伦理学与强军伦理建设研究中心的王立军副教授、李山峰博士应邀参加了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智库、军事政治学研究中心等联合举办的“武装力量与军事治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军事政治学专家论坛(2023)”。

来自国防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海军军医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8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社会科学报》《思想理论战线》等期刊的10余位媒体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与会学者围绕国家治理、中国式现代化与军事治理,以及俄乌战事、军事制度、军事文化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王立军副教授做了题为《论军事文明视域下战争中文化资源保护问题》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并荣获此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奖。

/图: 李山峰  审核: 李晓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