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会纳新大会

2023-03-14  浏览次数 188

2023年3月10日,由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3年度纳新大会成功举办。本活动在双创楼401会议室进行,团总支副书记杨崇,学生会主席李宏晓茜,学术部部长李情,宣传部部长路臻,体育部部长王昀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详细阐述了上一年度工作成果以及各部具体职能,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一个有朝气,有活力,有担当的学生功能性团体

随后,会议进入紧张的面试阶段,本次纳新部门有学术部、宣传部、体育部。面试中,新成员们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回答主席团提出的问题。有些同学回答自如,有条不紊,充分发挥出了自己随机应变能力;有些同学则稍显紧张。无论紧张或者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会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杨崇作总结发言,表示要继续秉持延续往届的优良传统,还要在工作方面努力创新。学生会主席李宏晓茜对同学们参加招新会表达感谢,提出将继续自主开展特色活动,努力打造精品活动。

本次学生会纳新活动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为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学生会的活力与热情,更增强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奋进!

                                   /图:曹心怡 李宏晓茜

审核:李明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