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23-03-14  浏览次数 159

3月13日晚,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交流暨颁奖仪式在我校未央校区教三105举办。

该学术年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联合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搭建起两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交流平台,提升培养质量。年会由学术沙龙、论文评比等系列活动组成,每年举办一次。

陕西科技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郗芙蓉、阮云志,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副院长梁华平、孟文科,吕青教授,以及此次研究生学术年会中优秀论文获奖的同学到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梁华平主持。首先梁华平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对此次研究生学术年会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阮云志宣读了此次学术年会获奖论文作者名单,并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李晓彤为此次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李晓彤院长在随后讲话中指出,此次学术年会的举办,有利于增强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利于两校研究生学术素养的提升,有利于两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希望该学术年会能持续举办,越办越好,成为两校合作的品牌。

会议第二阶段由郗芙蓉主持。获一等奖的各位同学们依次分享了本人的论文基本观点、写作思路、框架,以及论文写作中的一些好的经验与想法。吕青与孟文科对各位同学的论文从学术观点、论文框架结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创作出更优秀的文章。

最后郗芙蓉表示,此次两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年会举办的十分成功,一方面有助于提高研究生学术论文的写作水平,另一方面拉近两校之间的距离,对增进两校学科交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并希望两校将此项学术年会长期进行下去。








984C1

967F0

8B052

AAE83

8288C

98450

9D5E9

A088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