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地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合作交流

2023-05-09  浏览次数 244

为了将学校教育与红色基地教育深度融合,把红色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2023年5月5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吕梁市委组织部围绕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芳副书记和梁华平副院长分别从学院研究生规模、实践育人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吕梁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杜永亮同志围绕吕梁精神、乡村振兴、黄河文化、廉政文化、木偶非遗文化、能源转型发展六条研学路线对吕梁市红色教育基地作了介绍。

双方就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红色研学、资源共享、基地共建、实习见习等方面加强多领域、深层次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互促双赢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将同心协力,抓紧实现校地高质量合作共建。

同时,还对我院优秀毕业生任慧琳同学拟录用为吕梁市2023年选调生进行了考察。


/图:李明芳 任慧琳 审核:杨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