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1天阅读打卡”汇报分享会

2023-05-12  浏览次数 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团结、鼓舞、引领广大学生2023年4月—5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习社、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21天阅读打卡”活动,并于2023年5月11日在双创楼401组织召开了汇报分享会。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周意岷老师指导,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习社社长李情主持本次汇报分享会。

李情对本次“21天阅读打卡”活动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本次活动以七天为单位分三个阶段阅读学习我院共有54名同学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参与了本次“21天阅读打卡”活动,共打卡800余份,6名同学分别交流汇报了自己在阅读原著过程中的心得感悟。

周意岷首先指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这三部经典著作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同学们持续开展经典著作研学,不断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李明芳表示,在校研究生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拓展阅读视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周意珉、李情 审核:李明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