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2023-12-25  浏览次数 4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平台,精准推送就业岗位,122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与毕业生代表一行前往英泰教育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英泰教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优势所在,以及人才培育方面的情况,同时指出英泰教育有限公司期望获得一批稳定教师资源,欢迎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加入。

李明芳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深入了解英泰教育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并就双方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98c7eede072b046a687a5ae6e791256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搭建了可持续发展的院企合作沟通平台。今后,我院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刻把握市场需求,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有效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和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

/图:李情 袁思雨 审核:李明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