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寒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2-28  浏览次数 69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助推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党委书记杨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华平、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分别赴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进行访企拓岗暨校友走访活动。

23f70f385825a26aae69d6f38c5cf82

221日,梁华平走访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并与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副院长寇军强、副院长霍艾湘等进行座谈。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对梁华平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情况、教师职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梁华平就我院相关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梁华平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可以持续深化合作,以实现更好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方围绕下一步人才引育共享、毕业生就业等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223日,杨灏和李明芳赴西安工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校友走访座谈,西安工商学院人事处闫海霞处长、学生处王宇处长、马院严建会院长及我校马院校友参加了会议。西安工商学院与会领导分别从学校发展、人才需求、辅导员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状况与建设目标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校友分享了入职后的发展情况、工作生活方面的感受与体会。双方就优秀毕业生推荐、合作共建等方面展开细致交流,并就共建生源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2586aa2a1382cfcf4d164e3fc6c6dfa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准匹配、精准对接。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开展多项促就业活动,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同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刘蕊 仝笑雯 审核:李明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