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思政部“精彩一课”第一讲圆满结束

2010-05-19  浏览次数 65
为凸显教育教学质量建设这一主题,稳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环节的培养,增加教师之间的交流,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相关要求和安排,以及思政部2009-2010学年度教学工作安排,思政部于2010年5月14日五、六节课在教A115举行了以“精彩一课”为主题的示范课活动。

第一讲蔡晓辉老师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经济制度为主讲内容,蔡老师深入浅出地解析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经济制度的形成过程以及当前经济制度的实质和核心,博得全场教师和学生的喝彩。第二讲高峰老师以洋务运动为主讲内容,高老师言简意赅地描述了洋务运动的发展过程,利用多年的教学经验,以人物为线索讲解洋务运动,别出心裁,激发起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兴趣。

思政部全体教师和全部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精彩一课”示范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有利于推动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开展,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