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思政部调研学习

2010-05-19  浏览次数 78
 2010年5月19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思政部进行调研学习。

我校思政部主任田亮首先代表思政部全体教师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会上,田主任就我校思政教学科研部机构的设置、教师构成、制度建设、实践教学、德育教育等各个方面进行介绍,指出这些成绩与我校领导的支持、重视密不可分。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高部长说:“由于我校思政部刚刚成立,在机构、制度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学习,贵校思政部的机构、制度十分完善,尤其是贵部正在推出的“精彩工程”,包括“精彩一课” 和“精彩学术观”活动非常有利于教学和科研的提高,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学生处王处长也对我校思政部的建设给予肯定:“贵校机构到位,人员合理,此次调研使我们受益匪浅。”

随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参观了思政部办公场所、资料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