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我部刘婷老师多媒体课件喜获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

2010-11-16  浏览次数 97

    在10月29日至11月1日教育部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西安工业大学思政部刘婷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之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多媒体课件,喜获优秀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目前我国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最高的比赛,受到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省市教育管理部门的重视,参赛单位和人员逐年增加。

   本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加决赛的有来自全国1030所学校参赛课件。这些课件是在4533件参赛课件中经过初审、复审、终审后选出。

   刘老师长期从事行政管理《生产实习》课程的教学,此课程教学目的是让学生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学习的主要软件有office办公自动化和相关管理软件,从教学实践中我积累了课件制作软件的经验。由于长期从事高校政治理论的教学,在教学过程中以使用多媒体课件教学为必要辅助手段,并且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对所做课件进行修改,不断丰富课件的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便于学生更好的理解和接受所学的内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