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西安工大思政部教师培训系列讲座第三讲开讲

2011-12-14  浏览次数 57

    为了强化思政部全体教师教书育人观念,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技巧,思政部特举办教师培训系列讲座,邀请富有经验的教授为广大师生具体讲解。2011年12月12日,思政部教师授课培训系列讲座第三讲在我校未央校区思政部会议室举行,思政部蔡晓辉副教授主讲“考试注意事项”。

        蔡老师从考试前期准备、试题选择、试卷印刷、试卷分装、监考事项、阅卷及试卷归档注意事项等7个方面,对新进校教师及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做了一一讲解。讲座过程中,蔡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向参会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讲座,让参会教师欣赏到一堂精彩教学课的同时,也让大家对考试事项有了新的、更加深入的认识,将大大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的业务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