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工书画作品展活动

2023-04-18  浏览次数 10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师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院工会于近期举办了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145614.jpg

 

微信图片_20230418145620.jpg

此次书画展活动,共收到绘画作品6幅,书法作品26幅。有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油画作品《氧气》,体现“逐光而行,向阳而生”的作品《以梦为马》,诠释“勇气与冒险”的作品《骑士精神》,清雅脱俗的水墨画《清香溢远》,画笔精致入微的人物素描《袁隆平》,创意马勺画《脸谱》。毛笔作品有运笔秀巧的楷体,飘扬洒落的章草体。硬笔书法作品内容多为诗词、歌赋、国学经典摘抄等

作品展示2.jpg

 

作品展示3.jpg

优秀作品展示期间,学院师生或驻足欣赏,或品味点评,或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凸显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主旋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同时展现了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文/图:杨艳 李欣然 杨婧 审核:杨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