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视频会议

2020-10-26  浏览次数 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省委教育工委于1023日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视频会议,我院教师参加了西安工业大学分会场的会议。

会议观看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专题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陕西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指出,全省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史”学习教育对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高校要知行合一,学懂弄通做实,用好课堂主渠道,讲好理论,用好社会资源,开展实践。

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四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鲜活丰富的“四史”内容融入思政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大力推进课程育人,把对“四史”学习的厚度转化为对新思想感悟的深度,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