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二十二讲

2023-04-20  浏览次数 129

419日,我院邀请西安市社科院张永春研究员作了题为“申报国家省市课题的问题和对策”的讲座。此次讲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彩学术观”系列第二十二讲,讲座由副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张永春研究员以“申报是成功的一半 内容是成功的一半”开讲,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大胆尝试,不留遗憾。随后,他从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新变化、陕西社科基金课题和西安社科基金课题成功申报的主要因素、申报的常见问题和具体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结合自己作为各级各类课题项目的组织者、申报者、评审者的经历与在场的教师进行充分地交流与分享。

会议第二阶段,张永春研究员对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对申报书题目、框架等内容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基金项目申报是我院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们积极配合,通过有效组织与精准辅导,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友情链接